close

 

多久沒上租書店了。(汗顏)

 

心血來潮想說跑去租書店晃晃,結果又是一批自己看過可是中斷期太久,導致自己絲毫無記憶看到哪裡,最後又要從有印象的開始看起←是的,我就是這麼龜毛的人,一定要接續的清清楚楚是我個人堅持,只是苦的是錢包阿!是說有時候連集數都搞不清楚了,就只有杯具可言。幸好還有貼心的租書系統提醒過您已租過,啾咪^.<

 

漫畫:

image (1)  

完全悲劇,主角們升上二年級就完全沒印象e7491c4001165eeeaa4c4f6409c7af89_w48_h48  ,預算有限,我們清單下次見。

可愛中帶點酸甜的少女漫畫,女角看似陰沉其實是個單純率直的角色,男角就是陽光陽光陽光免錢放送(看這本漫畫的時候,會有男主跟我前男友好像的"錯覺"阿。)反正就是兩個互相喜歡可是又遲遲不敢表達彼此心意的梗,忍不住會有"你們有完沒完"之感,阿不過不這樣玩就不會玩到十七集了…(翻十七集尾巴兩人終於接吻了,#%@$%…)

 

image  

打了關鍵字在google,裡面的圖片都不太妙…

我看的是漫畫版,還有小說跟動畫。是部清新專業的好漫畫!專業到會讓妳誤以為這根本就是以萌度包裝的經濟學教科書,至於清新部份就不在討論範圍內了…咳咳

女角就XX也(不便爆雷),分明就是個時而傻氣時而認真十足的角色阿,我尬意!

 

image (2)  

貧窮貴公子作者之系列作品。

我只是無法理解每個角色美形到有找,可是作者大人您為何要讓他們這樣這樣又那樣呢?惡搞到有找的一部,但是真的很歡樂啦!很推薦她的漫畫,因為真的太智障了。

 

image (3) 

完全忽略那詭異的人身比例,你有看過十九頭身的男主嗎?這邊有一批好便宜~(招手

不禁想大喊:X的,拜託作者妳進度快點好嗎?我從國中時期看到都快要可以嫁人了,妳至少也讓女主覺醒一點好嗎?!!!妳就算萌劇情大放送我也不會高興的可是你還是可以多畫一點啦!!!!!(完全傲嬌來著

 

 

言小:

 

呃,以前我言小看得兇,幾乎什麼類型都來者不拒,重鹹清淡兩相宜(?)。不過現在不知為何,過了一個期間(至於是什麼期間就不要問了,好可怕滴!)完全就沒胃口了,除非是言小板大力推薦加上劇情吸引我,才會勉強翻一下啦!(嗯?

image (4)  

毫無反應,就是一隻熊吃掉魚的故事…有的時候就不想花腦筋,就看看這個,不會花腦筋的就不用逼我寫心得了…

 

image (5)  

會注意這位作者的作品,不過還是需要挑個劇情。

很有"味道",在很多方面,咈咈咈…fc4b2452704d457e35425b36bf868745_w48_h48  

 

基本上還是會看個小說漫畫之類的,可是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起勁。嘛~開心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