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royalalberthall-dvd  

 

1.反正最近就是不斷repeat這張專輯就對了,希望有天她能夠到台灣來開演唱會,傾家蕩產我也在所不惜。然後身為一個重度依賴音樂者,沒帶到耳機真的會令人渾身不對勁、坐立難安接著些許惶恐。

2.我真懷疑痊癒力是不是野獸級的,大概就是置之死地於後生那樣吧!(煙

3.雖然人上進這個本意是沒錯,可是方法用錯了。非常可惜的…

4.我覺得越來越忙碌了,不論公事或者私事上,好處是從心裡的記事欄一筆一筆刪去非常讓人的有成就感。尤其看到那張設計非常的想哈哈哈大笑三聲。(之後會補圖)

5.對我來說,求知永遠都是快樂的。可是對人心,我只求事實,僅只如此。

6.為了堅持而犧牲掉一點我想是值得的。對我來講,那種堅持夢想的眼神真的很美、令人動容。

7.誰會回頭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