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我又第三度把車鑰匙鎖在機車座墊下了!

 

繼學生時期,愛把自己鎖在門外,我現在進化到愛把自己鎖在戶外。好像有了第一次就有二、三次…而且第二次好像還沒滿一個月,我就迎接第三次了…不過當下還真的頗沈重的,一邊掛念著車鑰匙的事然後一邊運動,完全分心緣故使不上力阿…後來好險是寄車行叔叔來搭救我,一邊不想在麻煩路人也不想張揚自己多蠢,一邊自己又沒那個力氣扳座墊撈鑰匙,只好向認識的人求救(哭

突然覺得今年的開頭真是多采多姿,好的壞的都有阿…

 

 

然後離題一下,其實知道自己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但當下的心情卻是很想依賴著誰,這只是一點小事而已,我不知道這是女生的通病還是天性?後來事情獲得解決後,知道自己沒有誰可以依賴雖然有點慘,但也許是好的,因為那個可以讓我依賴的人並未真正存在過。一旦沉浸在依賴中,有時候會有種錯覺,弄不清自己是何種心情或者是僅是依賴而已。表面上很相似的東西,但實質上卻是有點不同的。

後來回想到那件事,突然覺得我真的還滿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撐得過去,但又怎麼可能呢?

 

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