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2012的最後一天,但也距離不到100個小時了,提早來回顧2012吧~(是說我弄了臉書2012回顧功能,裡面是依據什麼來排列我的大件事實在是令人搞不懂)

 

◆工作:

如同往常一樣,然後默默要邁向第三年了;不好也不壞,雖說如此還是在明年被交派了大任務。然後中途換了個新老闆關係,一度不大適應,幸好老闆是個很棒也很努力的人,也是被我歸類在公家機關工作的上司(在公家機關工作的人被我分為兩類:一是工作人,二為公務員)。

◆家庭:

嗯…阿婆因病離開了。也讓我正視到一些事情,家不是一個誰誰誰該有的責任,但那個責任卻總是被理所當然的落在一個誰誰誰身上。真的擔心,就不要多開口,從來就沒有好事過。然後,同樣身份給的東西卻差異如此大,你能從那個身份得到安慰,也能得到傷害,不是因為那個身份,而是因為那個人…

◆朋友:

離身邊最近的反而最讓自己心灰意冷。幸好又認識了一群人,不過很奇妙的是進度超超前,明明認識才不到一年卻感覺好像認識了很久那樣,當然還是有點距離,不過我並不以為意。常常跑過去玩耍,頻率多到讓人家懷疑我是不是藏了一個男友在那。男友沒有,女友倒是有~

◆感情:

零分!(舉牌)好啦,一坑還有一坑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兩句總結!

◆自我:

好像有一點點長進但好像又沒有。基本上,今年大概就是痛並快樂著。

◆技能:

開車總算被認可,但我個人認為改進空間超大大大大大大~~~~~~~~~(回音)

英文方面讀書會活動還是持續,不過有時候會偷懶一兩次缺席。開始聽英文廣播練聽力,好像有一點點那麼回事了,但百分之八十的笑點還是努力中…

日文,說好的檢定考呢? Orz…

開始學拍照,嗯…就讓我們帶過這話題吧!(被某人狂巴頭)

◆體能:

從去年年底開始練慢跑,到今年年初因為某事關係停下。年中加入健身房,練重訓跟有氧。本來伏地挺身一下都無法,現在可以十下左右(泣)。不得不說有練有差,即使體重回來了,可是沒有這麼的…鬆?

跳舞課程還是一樣持續。

然後今年不知道是運動關係,手腳冰冷的次數不那麼多了,就算剛碰過冷水或者是在外頭騎車之類的,也馬上可以回溫(?)。但過敏次數還是照舊…哭哭

◆其他:

終於下定決心牙套人生。

開始三六五計畫。

 

以上就是我的2012大回顧。特別是今年又是所謂的末日年,其實有沒有末日都沒關係,有末日至少大家一起離開,沒末日那就繼續活下去,我是抱持著就算有很多很多無奈,但也要樂觀的相信著。跌倒了很痛,但走過了只會感謝那些傷痕讓自己成長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那時候的臉上只會帶著釋懷的笑,畢竟走過來了。

的確是每個人的末日,但會希望末日過後,一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