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15135_01_l  

每逢聖誕佳節,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星形飾品,閃耀著透亮光芒,似天上星星。某水晶品牌會趁季推出很多款式的星星飾品,每次都有種衝動想把某顆星星帶回家,但,轉念一想,掛哪呢?總不能掛在身上吧,雖然真的會想掛在身上,可是它畢竟是屬於聖誕樹,掛身上未免有點不倫不類的,便打退堂鼓。

可還是渴望那顆星星,等到擁有一顆小小的聖誕樹,我才會決定摘下星星。

 

今年聖誕節,沒特別什麼節目,跟了公司舉辦的烤肉聯誼活動,唱唱跳跳,然後早早回家。收到幾張卡片(有兩位遲遲還沒到我手上),不過懶人如我回信要等到新年了,還拿到意外的禮物跟卡片。沒節目,可是卻感到溫暖。

 

我想,今年大概就是,失去很多然後也得到很多。

 

有人從我身上拿掉一顆星星飾品,可是卻又替我掛了很多顆星星裝飾。雖然失去的那顆星星很重要,但是補足的星星稍稍可以撫慰那失去的傷痛。

悲傷而快樂,大概就是這樣吧。從空蕩光禿禿又醜醜的一顆樹,有人裝上裝飾,有人放上禮物,然後成為一棵…

 

美麗的聖誕樹。

 

感謝。

 

並祝福佳節愉快,也希望你們幸福而圓滿!

 

註: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