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71134  

放心,今天不是我生日。

 

只是昨天坐車回家的時候,阿母打電話來閒扯淡,說阿妹一直問她的出生時間,要拿去給她會算命的朋友算。然後阿母就打電話過去醫院問了,因為我們兩姊妹都在同間醫院出生,也一併幫我問了。(因為有時候也會問媽我的準確出生時間準備來算星座命盤,然後連她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大概,這時候我跟阿妹就會在旁邊猛搖頭)

 

凌晨十二點五十五分 我的出生時間。

 

差一點點就要落在別的時間,八字也會因此受到影響,幸好我還是在子時內,八字重一點多左右(對命理學比較沒什麼概念,知道詳情的人歡迎解說)。然後我妹算出來的結果就更好笑了,只要努力就會有錢賺,我跟阿母笑說為什麼不是不用努力就會有錢賺/躺著就可以賺。

 

不算是對算命非常熱衷,好奇的時候或者真的走投無路,會算命,但也是看清自己的困境所在,有時候一個鑽牛角尖什麼都看不清楚,算命時問的問題給的答案,倒是很有釐清的效果。好的答案會非常樂天地相信真的可以實現,壞答案參考看看反正也不一定準。不想因為答案自己患得患失,已經夠混亂了,沒有必要因為一個不確定的負面答案把自己弄成這樣。

 

或者說,我比較相信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