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f890   

昨天在FB上發了一段話到塗鴉牆,整句話是這樣:出社會後談戀愛的目的好像只有結婚了?結果S就夢到我了XDDD

我不知道別人的情況是怎麼樣,可是從我自己的經驗以及觀察別人的狀況得出的結論。因為不好意思在臉書上講太多,怕對人不好意思,所以我到這邊講,如果真被看到那就算了吧(聳肩)。

 

不管有沒有戀愛,好像唯一選擇就是婚姻一樣。其實不是不可以,可是被旁人不斷的擠壓想法,只剩下這個選項,挺毛骨悚然的。

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雖然看到別人結婚也是會感動也是會希望自己有一天也是能夠接受眾人的祝福,可是不是現在,現在也沒有遇見那個真正我願意與他共度一生的對象。為結婚而結婚,那不是我的選項。

 

不過周圍的人好像很著急?

大概全村都知道要幫我找個男朋友了…d115c83176a23627975bcb067b67002d_w48_h48  

 

的確是有人幫我介紹,但是對方已經是如果真的有心意就可以準備結婚的想法了…認識沒多久的就要被鴨子趕上"嫁",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說這樣跟為結婚而結婚有什麼差別?

我還是抱著那個理想,是為了愛而結婚。其實我也知道結婚需要點衝動,愛的衝動,但是可以保證這份衝動延續多久?很不能預測的問題,當然如果他是我的,我願意,還是會願意冒險。只是現在沒有出現我願意為他冒險也不後悔我為他冒險的對象啦~

 

 

那種認識了交往了之後就要被什麼時候要結婚轟炸,就不用多說了…

所以才敢這樣講出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身邊也是有沒結婚的例子,雖然真的寂寞了點不過也是很快樂,至少我肯確定她們知道要什麼所以才這樣決定。還是會希望找到伴侶,但絕對是自己真心愛的,能夠回頭給對方一個暖暖的微笑,什麼都不用說。

 

是這樣吧~


知道要什麼,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