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呈現酸痛貌,原因不為何,如果只是單單執行每天的屁屁操那我才不會弱成這樣…


三天內,鄭多燕、戰鬥有氧、MV舞、排舞充斥了我的夜晚,很熱鬧。然後一邊靠腰我幹麼要把自己弄成這樣,一邊很爽的運動。


在做這個的時候,老媽一臉看到鬼的看著我,問說有必要這樣嗎?我是不清楚有沒有這個必要,不過腦袋很自然而然就跟著照做了。


即使已經可以了,可是還總想著再一下再一次,把力氣用到最後一刻。心裡老是哀號自己夠了,但另一部份卻默默把自己拉到那個位置上行動。


執著啥?我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