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真愛,她說的就是那樣,很認同也一直是我心裡所想的,搞不好也是默默被她的想法潛移默化。


或許是多年下來追著文章看,一邊受傷流血,一邊打開她的部落格找藥方。我不管其他人怎麼看她的文字,我喜歡就好,也認真的覺得她是真的有給我點什麼,也很感謝。


從大學二年級開始發現這麼好的東西,還記得第一篇拜讀的是《我不是好女生》,犀利直率的筆鋒看得我大呼過癮,一篇接一篇,直到我看到眼睛發酸才悻悻然讓雙眼休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那時候未嘗情滋味,對她所提到的東西總是半懂半朦朧,但也是看得很過癮。可是大三下那個戀愛,才開始完全瞭解她想要說的事。


一直很想向她說:如果亦舒之於她的話,那妳就是之於我。(好不要臉的一句話…)


可是是真的。說真的,我現在很快樂,雖然前面是痛的。這個選擇我很感謝有她讓我當參考。當然不是完全盲目,有些她提到我也不太能夠體會,甚至有時候為此所苦;可是轉念一想,那只是她提供的答案,並不一定要照著如此阿。

唯一她給我的,就是自己要快樂。

很痛沒關係,趕快阻止劃傷妳的兇手,不離開怎麼會有痊癒的可能?很多事不是妳沒有選擇,只是妳無法選擇而已…

所以我選了,至少要寂寞的快樂(而且也不保證會永遠都是這樣的狀態吧),也不要陪伴的令人心灰意冷。等著倒數著下一次的爭吵,太可怕了…

 

 

之後我對感情就是抱持這樣的心態,自己要快樂。


當然我會去喜歡人也是因為會讓自己覺得快樂,不怕付出,只怕愛的不夠。愛,真的很美好,老梗的說用金錢無法衡量,可是又每個人都在追求它;我有能力去愛,又為何不愛呢?

撞壁就算了,揉揉鼻子轉向便是,大不了轉個方向走,真的無法前進那就沿著走,我不相信這堵牆會是無限延伸的;再不然乾脆死皮賴臉的爬過它打破它。

 

我會愛你,但我要快樂的愛你。

 

我不知道什麼是無條件的愛,也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我的答案不會是你的答案,但我自己喜歡就好快樂就好。也許你不是我該愛的人,但我愛你就是會愛你,直到我不能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