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剩下22分鐘,前一刻我還在做IQ測驗,真是太嗨了~


老實說,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每一天都是過的大喜大怒這樣。想很多,也真的考慮了很多,大概是年關將近總是要好好總檢視自己一下。感覺又回到了之前那樣,但至少不在會那麼的憤世忌俗了。

我是很高興被認可的,雖然我什麼都沒做,進自己的本分,但被託付這個責任,一半是壓力,但另一半是喜悅。但我願意藉此挑戰自己,不是擔心。

我害怕的是自己不負責任,而不是壓力。


嘛~就像她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好好完成當下該做的即可。

 


所以我在寫365計畫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