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梗又脫線滿點的福利客meetup之旅過後,本想趁著冷冷的天來個冬令羊肉爐進補,可惜一波三折。

後來在挫折之下,當時也餓到理智全無,我們在海安路上"隨便"選了一家百元熱炒便衝了。

就是這家:炭吉漁市場。(我還忘記店名,靠著店名印象中有個"吉"字就找到了XDD)

還滿害怕會碰到地雷,後來看到裡面有一桌便安心地(?走進去。但我們進去他們便要離開了,最後只剩下我們一桌XD (後來陸續就有客人進來了)

四人總共點了五道菜,一人一百七,第一次吃熱炒,完全無經驗這樣算貴還便宜XDDD

不過還不錯啦~

 

最威的是......

我們才花了二十分鐘就把這五道菜給解決掉了,創下了二十分鐘吃快炒的驚世紀錄。請不要問我原因,不是因為菜,也不是因為我們,一切都是個謎。

其實快炒要難吃也不簡單,食材夠鮮就很棒了。

這家的評價就是:還不錯,但可以更好。

 

我們總共點了五樣菜,但蠢人我因為某種神祕的原因(不就忘記了)沒有拍到最後一道菜炸鮮蚵的芳影,所以看倌們就不要跟我計較五道菜為何只有四張圖了。

 

先從沒圖沒真相的炸鮮蚵說起,蚵不腥又不會過於肥大,配上胡椒鹽,香香脆脆的很唰嘴~

 

PB180181

鹹蛋苦瓜:因為吃過某家店的,從此對這道菜念念不忘。炭吉的也不賴,鹹蛋黃跟苦瓜搭配得很好,幾乎沒有什麼苦味,非常下飯的一道。


PB180182

三杯豆腐:也不錯,豆腐都有入味,不會死鹹。

 

PB180183

宮保雞丁:就比較普普了,好吃是好吃啦,可是因為它不辣就...(哀傷)

 

PB180184  

塔塔醬雞丸(還是球?):也是普通,大概不是剛起鍋的,所以麵衣就比較偏硬點,而且有點雞肉的腥味(?


然後時間快到了,我再不發文就破戒了。我們下一站熱炒再見!(超不負責任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