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篇含有大量不堪圖片及文字內容,閱讀前需做好心理準備。若有不適者,請盡速按下右上角的X。後果本人概不負責。

















 1545454  

說到女孩兒不害怕蟑螂的,還真沒幾個。本來我也在行列之中,亂竄的蟑蟑嚇人,會以狼虎之姿飛撲在妳頭頂的才是頂級嚇人。學生時期,每每在書房寫作業順便看一下課外讀物,噁心的振翅聲響起,接下來就像恐怖片裡的女主角萬般驚恐的緩緩轉頭去確認,然後就像必備情節,鬼一定會特寫放大出現在你面前一隻蟑螂正快樂的在空中散步飛著,快樂到都想幫牠放歌了…(想到這場景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不過我覺得蟑螂先生的飛行技巧實在非常有待加強,你多飛點飛的離我越遠越好阿,每次飛行到數秒左右就必須找個定點停下來歇息(?實在是太弱。


這時候驚悚片下戲換動作片上檔了!我緊緊貼著牆邊,雙眼不斷跟那隻觸鬚不知道在感應沙小的阿蟑對峙著,然後緩慢的平心靜氣的以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的心靈催眠往門邊移動,一離開戰場的下一秒便是:


拔~/麻~(通常都是這兩位其中之一,依據情況可隨意代換),有蟑螂啦!


然後,就是壞人被k.O.,好人的正義得以伸張,世界和平!(蟑: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這是事實。

 


直到那天… (進入memory mode)

我終於厭倦了與蟑蟑對立緊繃的關係,提起了殺蟲劑跟拖鞋跟牠一決高下…

 

全劇終……

 

 

 

 

 

 

 

 

 

 

 

 

 

 

 

 

 









怎麼可能(挖鼻孔

 

 

 

 

 

 



 

 

 

 

 

(被眾人砸雞蛋

 

我只能說這一切是蟑蟑自找的,是牠逼一個清純無邪天真少女成長為一個殺人不心軟的史上無敵最終兵器歐巴桑!(?

 1347341411-1596308651  

    ↑ 找歐巴桑的圖找到這張,歐巴桑您真威!




還記得那在高中時期的一個寧靜夜晚,少女在老媽房裡快樂的用著電腦,絲毫不覺接下來有什麼杯具在等待著她。忽有一物拔山倒樹而來直朝少女唇擦撞過來,少女一嚇,所為何物欲攻擊己唇,定目尋找,卻見此物藏身於電視櫃後,藏身技術不佳,仍露出半截身子。








5454541514  

告非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要是你!!!!!829e7f81d9d88eb64ce381986da1fb03_w48_h38  我真的很想告訴自己那不是牠!不是的!可是那猥瑣的下半身又騙得了誰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電視裡女生被壞人汙辱後都要開大水沖澡了,因為我也跑去沖澡了…沖我的嘴…,嘴唇都被我洗到紅腫了,我還是覺得超噁的阿阿阿阿!那個觸感阿阿阿阿!!!去死吧!!!!!!


直到我終於罷手,回到案發現場,發現兇手還在電視櫃後面窸窸窣窣,少女的羞恥屈辱憤恨一時湧上心頭,老娘的初吻就被你這傢伙奪走了,我珍貴的初吻阿!!!那是要獻給的阿!不是你這個胎哥的生物!!!


新仇加上舊恨,我立馬去抓了殺蟲劑,還有拖鞋(別人的)。


躲在電視櫃不要緊的,我請殺蟲劑出來,呵呵呵。在地上掙扎不要緊的,等等就請拖鞋送你上天,科科科。老實說,要自己打真的要點心理準備,不夠快狠準,等下牠大反擊情勢就不妙。幸好第一次有中但力道不夠,還逃離戰場,我連忙追上前去,送他兩個拖鞋攻擊,牠便升天了。我還挾著憤怒多打了很多次確定牠死透了才肯罷手,我恨阿!


之後我就不怕蟑蟑了(煙)。據說有種治療恐懼的方法,就是讓你去慢慢接觸你會恐懼的東西藉以讓你可以慢慢接受;那依照我這種案例來看,就是接觸太大然後讓我物極必反,超越了恐懼的極限。

 


自從不怕蟑螂後,我就負責擔任救援的角色,自救者人恆被求救之呀(什麼?

而且已經被訓練到,聽到一聲尖叫後就大概知道什麼事,女孩的反應都是如此呀~(煙。就起身漫步到現場救援,真的很悠閒這樣。

對方:君君/小米,有蟑螂啦!!!!!!

我:好!(悠閒而冷靜的送牠上西天

對方:妳好厲害!(視我為英雄貌

 我:哈哈不會啦!(帥氣貌



不怕蟑螂的女生真的是好……





好悲哀呀…,我也想可憐含淚的求救阿…可是下意識就會變成這樣。

54874874857474  

太悲慘了!

 

 

女人有幾種進化期:

少女:看到蟑螂,尖叫然後求救

婦女:看到蟑螂,拿拖鞋或者殺蟲劑吼以細

歐巴桑:看到蟑螂,不用客氣的手拍下企就對了(不要懷疑,我親眼見識過7af74d5f54948ec3e860e2c752a4ec03_w48_h37  )

依照這樣進化下去,最終可能就是:用手把蟑蟑分屍,然後爽朗的把牠丟進嘴裡大嚼這樣

 

 

本人目前已經進化到歐巴桑了。那是前天晚上,我在快樂的進行365計畫中,一隻小指指甲大小的德國蟑蟑出沒在電腦桌上,那隻非常之奸巧每次都會停靠在那種容易逃脫的桌子邊邊,屢屢要殺都撲了空。今日又見牠,手邊沒有武器拿拖鞋又太晚,我思考了五秒後,手就下去了…

 

 

一下去人也清醒了…告非,這不是歐巴桑的行為嗎!只有歐巴桑才會有這種幹法阿!然後花了一秒鐘緬懷我過去那段怕蟑蟑變成用拖鞋打蟑蟑的時光。


手下去一秒變歐巴桑就算了,我比較恨的是沒打死牠,可恨阿!(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