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五天~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鐵獅玉玲瓏梗)←乾五郎摘謀?


稱作史上部落格第一斷頭王的我,很不怕死的參加了三百六十五天發文挑戰!揪~竟此人能否順利達成此任務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換了新部落格,就來小談我的部落格史吧(誰想知道?

最早當然就是最為有名的無名小站,說到無名小站的可怕性就跟現在的Facebook過之而無不及,什麼過去的荒唐事都可以連阿連的三兩下就翻出來,就算鎖碼也還是有辦法解開來看。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總愛把私密照放上網絡,安全性根本就是零零零!!!(老師丟筆)


離題了…

總之部落格初體驗就是無名小站啦~當時裡面都是一些智障文跟黑暗文,看來看去都覺得自己不知道在中二個什麼鬼。不過我想新部落格應該也是脫離不了這個走向(慘),我會盡力讓她有點內容的…


其實之前就有註冊過這的,然後哪根筋不對又廢掉了。後來換過G家的blogger,妄想自己可以把它弄的多賞心悅目但事實上就…


我會努力經營這裡的!


再不到半個鐘頭就要過明天了,為了不要成為第一天就犯規的壞傢伙,就在這邊不負責任結束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